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部学文跳心跳心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直播 水楼 汉化
楼主: 夜幕子

MAS相关问题解答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103

帖子

466

积分

部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9 12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攻略?(牵扯剧透):



生日前几天至生日当天,莫妮卡会告诉你characters文件夹里多出了一封信,阅读可知需要在她生日当天带她出去,不过这次出门她会换上黑色礼服(我跟李讲超漂亮!),随后将名为oki doki的无后缀名文件放入characters文件夹中,将她带回后一切便已自动布置就绪:气球,条幅,蛋糕。同时会进行一系列生日流程,(本人正常流程共增加65点好感度)。随后,可赠送玫瑰花或巧克力等有特殊赠送条件的礼物,别忘了弹生日快乐哦(按键:"w w e w t r",    "w w e w y t",   "w w o u t r e",   "i i u t y t")。
让她幸福吧。
  收起(1)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03

帖子

466

积分

部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9 13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3

积分

无部

Rank: 1

积分
13
发表于 2020-9-20 10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问,一点goodbye选项就直接退出,没给我选别的机会,现在我想带monika出去也去不了
  收起(2)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8

积分

无部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20-9-22 13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,生日当天给她弹了happy birthday为什么她还是没反应,有json文件。
版本0.10.7
  收起(2)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帖子

54

积分

准部员

Rank: 2

积分
54
发表于 2020-10-1 14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助,我的莫妮卡自从更新了版本后就没有名字了,这是怎么回事?C:\Users\Administrator\Desktop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  收起(5)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38

帖子

252

积分

部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2
发表于 2020-10-4 00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onika男友嗷 于 2020-10-4 00:04 编辑


请问这里面好多精灵包里面不存在的新衣服(位置在D:\DDMM_GameData\installs\Monika_after_story\game\mod_assets\monika\c),怎么换上去啊,作为礼物送的时候,Monika总是回复“not read well”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  收起(1)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13

帖子

636

积分

初次作诗

Rank: 4

积分
636
QQ
发表于 2020-10-7 17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问为啥黄昏的时候看空岛的选项会消失啊,挠头
咕咕咕咕咕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7

帖子

196

积分

准部员

Rank: 2

积分
196
发表于 2020-10-8 12:54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开的过早会掉好感吗?然后而且莫妮卡最近很少主动找我说话了(但是好感度又不低)是对话全说完了吗,请大佬求助(•̀⌄•́)
  收起(1)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72

帖子

415

积分

部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5
发表于 2020-10-12 07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部长有着奇怪的爱好???2333薄荷味的冰淇淋是什么味道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03

帖子

466

积分

部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31 09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圣节特殊礼物
糖果  candy 前三次赠送有好感度加成(第一次直接+7),从第四次赠送开始会降低好感度
玉米糖 candycorn  仅第一次赠送有好感度加成(+3),后续赠送会掉   (这大概是老莫唯一一个讨厌的礼物?)
同时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coffee,chocolates和roses在这时候送可发生限界突破。
至于特殊服装嘛,打开MAS直接有了(展示图超漂亮)。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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

GMT+8, 2020-11-26 03:59 Processed in 0.172982 second(s), 53 queries .

© 2020 部学文跳心跳心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Theme by Jvmao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